close

阿~是力燦欸!!!!」 「哇好帥哦~」
坐在教室裡面的媛對外面發生了什麼事都不在意

韓智媛 16歲 全校最有名的十惡首榜

「姐~~~~」眼看有個肖婆就要撞上媛了 抱~
「智恩幹嘛哭.....?」
「還不就那個轉學生拒絕我的告白~」
當當當~~~~
上課了......
「呀!滾回你們班!!!!」
「知道了拉這麼兇.....」
「不兇你你會回去.....?」

韓智恩 15歲 跳級上來 媛的妹妹喜歡翹課

「來~同學注意我們有轉學生哦!!!」老師顯得很激動
我看八成是哪個帥哥讓她煞到了
不過.....轉學生.....?

「大家好~我是金力燦!17歲哦~」說完給了全班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全部的女生都暈了.......除了.............媛
金力燦用很不解的眼神看媛 媛只是冷淡的看著他 他卻對著媛笑了

「他頭有問題........?」媛小聲的說

「好了~力燦挑個位子坐吧~」

「我要坐這~」他笑著對我說
「...........」
「力燦不好吧......」旁邊的女生緊張的說
「可以?」他繼續說
「...........」媛不理他繼續滑手機
「那我坐囉~」他說著就把媛旁邊的椅子拉開
「...........」

噹噹噹~ 下課了~

只見一個人影衝向媛 是秀妍
「智......智媛......智恩她....川堂.....」秀妍氣喘吁吁的對媛說
我趕緊衝去穿堂卻看見.....

「呀!臭女人你以為你很大尾嗎?」一個女生說
.............
「說話阿!」像是老大的女生打了智恩一巴掌
樓上的水也不偏不倚的潑在智恩身上
「智媛姐……」秀妍知道媛已經很火大了雖然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呀!」我大喊
「靠!叫這麼大聲怎樣拉!」另個女生說

啪~媛打了那女的一巴掌
「呀!妳........」啪我又打了一下

她坐到地上大哭 另外2個看到 立刻向我媛衝來要打她

咚~咚~
只見一個人被媛摔一個人被媛踢倒
媛沒有任何表情只是看著智恩
「姐.....姐姐....」智恩抱著媛大哭
「沒事了哦......不要擔心......」媛對她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媛能想像大家可能都傻了 他們第一次看到媛露出這麼美這麼溫柔的笑容

這時有個人偷偷的站在角落
嘴角慢慢上揚了……

 

 

 

----------------

 

燦阿你明明是主角欸怎麼出現那麼少((((不是妳寫的嗎-___-

智媛好冰山我的媽阿我絕對不是冰山

其實手稿寫了很多但都懶的打((ㄏㄏ

來交個朋友拉俺是新手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