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那件事後
媛在學校的地位更明確了
"韓 智 媛 惹 不 起"

「你妹還好嗎?」力燦急關心
「不甘你的事……」

至從力燦轉來後他無時無刻跟著媛
他不煩媛都煩了……

「呀……幹嘛一直跟著我?」午休時媛都會坐在頂樓吹風
「沒為什麼……因為我喜歡你」力燦笑著說
「傻了?……我要去上體育課……」

為什麼……我剛剛心漏了一拍……?

「姐姐~」撲~
「臭小孩幹嘛……?」
「來我們隊裡打球拉不然我們又要輸了……」智恩賭氣的說
「考慮一下……」
「姐姐姐姐姐姐~~~~」智恩的暴風撒嬌出現了
「開玩笑的走拉……」


一開始媛打的還算好為那隊爭取到了20分
但媛卻突然一陣暈眩……

我好像暈倒了……? 智媛

「智媛……智媛……?」力燦喊著她的名字

「力燦……」媛無力的回答

「忍耐一下我送你去保健室」說完就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媛

「嗯……」說完頭輕輕的靠在他身上


「姐姐姐姐!!!!」智恩衝進保健室
「只是感冒而已妳先回去吧」力燦說
「哦…好……」

「力燦……」似乎聽到媛在叫他他走到媛旁邊
「怎麼了……我們家的冰山美女被燒融化了?!」
「炎炎……」媛抱著他說
「智媛我是力燦……」力燦表情失落的說
「妳快休息吧……」他握住媛的手

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

 

------------

第2篇出來了阿~~

玥謝謝你的期待WWWWW

打不好sorr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