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媛~」一道稚氣的聲音響起
「炎炎~你幹嘛?~」
許炎和媛從小就是青梅竹馬

「媛~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哦~」
「當然阿~~」
那時候的媛很善良很活潑跟個天使沒兩樣
直到有一天
「媛阿~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要出去一下哦~」
「好~」
「炎炎不要亂跑哦我先去煮飯~」
「好~」

煮完飯的媛走出來卻看不見炎炎的身影
「炎?……」

砰砰!
無情的槍聲接二連三的響起

「喂?請問是韓智媛嗎?」
「是……請問妳是?」


手機掉落在地上
智媛穿著單薄的衣服衝出家門

【妳的家人因為被不明人士射殺所以全數死亡】
「炎炎……?」
「炎炎炎炎!!起來了起來了!!為什麼在這裡睡覺起來阿!!!!!」

那天一群黑道把媛帶走了
「媛……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家人……她是妳妹妹智恩哦……」
一個女人溫柔的說著
「……」媛不說話也不流淚了……
「媛?」
「……」
……………………………………

從那天起媛心理只有抱仇
可怕的仇恨吞噬了媛

我在也不是我……
不要太小看我了……
媛的全身沾染了鮮血
而地上的人已經奄奄一息的流著血
雙眼只剩空洞

那年媛才13歲……

_________________
哎額這篇是媛的故事呢……
有噁到欸((你寫的捏!!!!
哈哈下篇是
力燦和媛的……((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