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智妗……】

「哼……來了阿終於」
「等很久了吧……」
「3年了……還不久……?」
「我好想妳……」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愛妳……」

是……
妗喜歡媛但媛不喜歡她……
於是在怨恨下殺死了媛的家人……

「力燦……」
「怎麼了?」
「沒事……」
「那我有事要說……」

【我喜歡妳】

智媛的腦海中一直重覆的播放這句話
她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力燦……

一個冰冷的觸感突然襲來
「下雪了……?」
晚上
智媛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也睡不著
看了下時間2:30
拿出手機播出了許久未打過的電話

「喂……?」一道女聲響起
「出來」
「哪裡?」
「老地方……」

智媛穿著單薄的衣服走到了小河旁
「韓智媛……這麼晚叫我要死哦……」
「都是妳害我更想他了……」
「對不起……」
「我不會原諒妳的知道吧……」
「……」
【金智妗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妳】
【韓智媛我一輩子都會等妳愛我】

 


【我恨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