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媛……」
「幹嘛」
「和我交往辣!!!」
「好阿~」
「!!!!!」
「真的真的嗎!!~」
「……呀金力燦你夠囉……」
說完媛就快速走入校門
「媛~等我辣」
「呀金力燦不要那樣叫我!」
「我偏要叫~」
媛和燦一起走進了教室

「是他嗎……因為他所以才不愛我嗎……」
「那……只要他死了就好了吧……」

【他死了妳就會愛我了對吧韓智媛】

「智媛~放學後要去哪~」
「回家阿……幹嘛?」
「放學後陪我~」力燦任性的說
「好拉……」
放學後~~~~
燦和媛牽著手逛街
而“那個人”也在一旁……

「智媛我愛妳」說完力燦抱著
「我也是哦……」
突然有個人衝向力燦
「額……」
一刀刺進了背部
力燦就這樣昏過去了……
醫院~~~~
「呀!金智妗妳都奪走了炎炎為什麼連力燦也要奪走!!」媛崩潰的大哭
「難道我這樣做妳還是不會愛上我嗎……」
「不會永遠不會!我會恨妳一直恨妳下輩子也會恨妳!!!!」
「我做錯了阿……我以為只要他們死了妳就會來到我身邊呢……」

【是這樣嗎我做錯了嗎妳到底為什麼不愛我】
【是這樣嗎妳一定要奪走他們妳才會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