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烘……我們分手吧」蕛兒輕輕的說著
「哦……」準烘沒有多說只是冷冷的回應
接著就拿起東西轉身走了

一滴二滴……蕛兒的眼角流下了眼淚
一滴二滴……準烘的眼角流下了眼淚

「呃…」蕛兒看著手上的鮮血無奈盡寫在她臉上
「時間……不多了阿……準烘」

醫院
「蕛兒小姐現在情況真的很緊急請妳一定要盡快住院治療」
「恩…恢復的機率呢……」
「百分之十」
「我知道了……我會住院的……」

百分之十的機率……我還剩百分之十的機率可以愛你了準烘……

「蕛兒……我真的很愛妳為什麼要離開我……」
準烘淋著雨想起了蕛兒說過的話

【知道嗎準烘當你想起我的時後聽到這雨聲就代表我在你身邊哦】

一個禮拜後……
手術室
力燦和智媛在外面等著蕛兒
以為能看到醫生開心的說手術很成功
但現在……夢……全部……破裂了

因為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全身所以救不回來了隨時都會死……

「喂……準烘嗎……?」
「智媛……有什麼事嗎?」
「我希望你可以……來看蕛兒最後一面」
「什麼最後一面?智媛妳在說什麼……?」
智媛從頭到尾說給準烘聽

蕛兒蕛兒…!!妳不可以死不可以……!

加護病房
「蕛兒……」
「準…準…烘……」
「……」準烘一直哭一直哭根本不能說話
「雨聲……是我在你身邊的證據哦……」
「我不要!我只要妳一直陪著我!!」
「準烘……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你這女人就像是令人混亂的問題
讓我沉默不已
愛情被埋在離別裡
在窗外被遺忘的風雨敲打著
凌晨聽著Radio的聲音中 那熟悉的音樂
讓我想妳 正好
空著的咖啡杯兩個
沒有妳的位置 我和孤單爭吵

獨自在大街上走著
經常去的咖啡店 電影院

連我都沉浸在回憶中了 那妳呢?
這天氣 溫度 和吹過的風 妳也記得嗎?
還是掠過曾經 就像黑白影片一樣被遺忘的人
到現在還是想念著妳 然後入睡
下雨的夜晚 今天我失眠了

這雨聲是妳的聲音吧
呼喊著我的聲音吧 只有我在想妳嗎?
這雨在安慰著我嗎
能了解我的心嗎?總是想起妳

喔 嗚喔 喔嗚喔 嗚喔 喔嗚喔 嗚喔 喔嗚喔
(用鉛筆畫出妳的樣子 再用叫雨水的橡皮擦擦拭掉)
喔 嗚喔 喔嗚喔 嗚喔 喔嗚喔 嗚喔 喔嗚喔
(今天也畫著妳 我能把妳擦去嗎?)

鮮紅的雨傘
被淋的溼答答的衣服和運動鞋
火爐關了又開
不管做什麼也不會乾
那不就是我的心嗎
令人混亂的問題

下雨的那天 對妳著迷
我們曾經互相的深愛著(執著的想)
但好像已經不需要那樣
令我痛心 (心好痛)

(從一開始我的左心房就將妳深深放在這裡)
現在已經深深鑲住 像碎片一樣存在
妳吸引著我
雖然說著沒有妳在也能活下去般的謊話
拋棄了心
但到現在還是想念著妳 然後入睡
下雨的夜晚 今天我失眠了


「蕛兒……我愛妳……」
「準烘……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