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星都幾點了還不起床妳想開學第一天就要遲到嗎!」智媛生氣的在樓下大喊

什麼阿現在不是才5:30麻……?!
「阿~~~~時鍾壞了拉!!!!!」星大叫

慌慌張張的穿好衣服後走出大門
心想等下一定會看見那恩愛到不行的情侶……
「呀!金泫星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媛牽著力燦的手大聲的說著
而一旁的力燦只是微笑著臉上充滿幸福……
想到這裡泫星就很失落……
「我什麼時後才會有男朋友阿……」星小聲的說
「燦阿說了多少次不要對著我傻笑拉~」
「有什麼關係~」
走在前頭的兩人似乎沒察覺星的異狀……

「唉……」星望著窗外
卻意外看見了一個帥哥
沒錯他就是全校最有名的學長鄭大賢
「大賢學長真的很帥欸……」星默默的說
「妳喜歡大賢哦……」媛神出鬼沒的出現在星旁邊
「哪有……妳…妳不要亂說拉!」星害羞的說
「噗…妳有看到我家的燦寶貝嗎~」
「在福利社拉!」
「齁又不找我一起去星謝謝了掰~」

大賢學長……我喜歡你……但
你喜歡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