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力燦……你睡夠了……還不起來嗎……」
滴滴滴滴……下雨了
媛起身走出醫院……
太多的壓力她承受不起

智媛淋著雨漫步走無人的街上
她 想清醒 不想在做夢
她 只要遇到轉角就希望可以在下一秒看見他的燦笑
可是……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回到醫院後~

碰!
媛手上的咖啡掉了視線越來越模糊
眼淚像洪水一樣不斷流下
她不是看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
她看見了一個男生坐在病床上對著她露出了許久未見到的溫暖微笑
「我說…媛阿看到我醒來很可怕嗎……?」臉上依舊只有微笑
「嗚……」媛抱著他大哭
「呀……以後不準你在離開我了……」媛哽咽的說
「知道了……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了……」

【謝謝妳讓我明白她是愛我的智妗】-力燦
【謝謝你願意配合讓她討厭我力燦】-智妗
【謝謝你讓我遇到了你我愛你力燦】-智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